由於被開單心情不佳,所以說話...
TO 波麗士:一張一千八不夠付你這個月薪水吧!不然你跟著我,我待會多闖幾個紅燈右轉,五個夠不夠你一個月開銷?還是要闖十個才夠養你全家?寫字可以快一點嘛? 要不我來填,不要浪費我時間好嗎? 你寫這麼慢,剛剛又兩個闖紅燈過去了是有沒有看到,可以專心一點嘛?

馬的公園有色老頭調戲小妹妹你不去抓,銀行銀樓有大盜你放著不管,到處有飛車搶匪你也不拼一點四處巡邏,就會在不起眼的路邊等紅燈右轉的老百姓(如果是危險路口常因此有事故的就算了,這地上我還真沒看到有什麼白粉筆的痕跡跟紀錄過?不知道你在這邊是對社會有個屁幫助?)

 

有關性侵害案件。

傳統心態來審視,這種事情發生十起會被報出來的不到一起,但現在幾乎天天都有報導?(也就是說實際發生數量也許每天有可能達到100起那麼多。)
相對於1000萬人口來說好了,100/10000000 = 1/10000,再除以二(兩性),也就是說每5000位異性就有至少一位受害者。 以一個學校約一千位學生來亂估,每天每五間學校就至少有一起案件(還可以這樣解釋:每五天每一間學校都會出現一起案件?) 很明顯,這邊的說詞還有可能是低估了現實狀況非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hkai 的頭像
    Athkai

    Athkai's part of life.

    Ath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