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知道,究竟我變了多少,是變好還是變不好,當發現身邊的一切人事物越來越不一樣了.
我開始警覺到了一些,我想我是變得不好,原以為和大家走著不一樣的路造成了這樣的結果,
但是其實根本不是這樣吧!而是自己的本質已經不如以前那般美好了.
很多事情的發生都在再讓我一一感受因為自己想法觀念的改變而造成了多大的影響,
至少,現實的一切已經離單純的想法越來越遠了,原因不是其他,而是想法變得太多.
當兵若是能拿來當作一切變調的藉口,那就表示我的想法又更糟糕了.
想來是該再多讀些對心靈有益處的書籍文章,再用心去思考這一切的一切.
 
剛才看了以前的日記和一些卡片,
發現那跟現在根本不是同一個人.有著極大的差距,
這樣就知道今時今日的我是有多麼讓我不願意相信.
 
對人,肯定比現在親切明理.
對事,想得比現在清晰透徹.
對物,看的比現在堅定確實.
總之,覺得比從前像倒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hkai 的頭像
    Athkai

    Athkai's part of life.

    Ath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