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
抱歉,這個身分詞從來就不被我自己認同,任何人之間都是彼此的(互利),或者說都是為自己的(自私),從屬的關係,早在奴隸制度不合法之後幾近消逝。

所以老闆在我眼中不存在,大家都是合作夥伴罷了,
發錢的就是老闆?真要這麼說,在某種廣義的層面來討論,我在很多時候也許也是他的老闆。 
例如他賣的是電器,那麼只要我曾經買過該類電器,我就是他的老闆?
他賣的是櫛瓜,那麼任何人(包括你、我。)只要買過櫛瓜,都可以算是他的老闆。
所以那些自以為是的位高權重就別說給我反諷刺了。
誰沒有誰都無所謂,"老闆" 根本不是什麼了不起的 "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hkai 的頭像
    Athkai

    Athkai's part of life.

    Ath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